Monday, November 12, 2007

生命中的每一个人


一路走来,我遇到很多人。
他们曾带给我
~ 欢乐
~ 哀愁
~ 痛苦

这让我喜欢他们,讨厌他们,甚至憎恨他们。
但当我走了一段路以后,当我回头看看他们时,
却发现他们不知何时,早已失去踪影。

这时,其实很想对他们说:
谢谢你们曾经陪我走过这么的一段路。
因为你们,才有现在的我。

朋友,谢谢您 !

让我们停下脚步,聚在一起吧!
让我们在这勾勾手,希望此情不变!




再会, 朋友~
有空来坐坐 ^^

1 comment:

Herrick Q'more said...

wow i lov this post!
vyvy meanigful!
n its quite real haha...
bcuz sumtimes many of our frens juz disappea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