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爱一个人可以爱多久


爱一个人可以爱多久?
是一生?
是一瞬?
我不知到,
只因我还在爱,
也只因我还没忘记。

爱一个人,
到底可以爱多久?
需要多久, 才会再想起时,
不再心痛~
需要多久, 才会再想起时,
不再流泪~

爱一个人,
到底可以爱多久?
而忘记一个人,
又到底要到什么时候?
我无从证明,
只因还在爱着~
只因爱在继续~
只因心依然在痛~

不知道在多年后,
还会不会在上玄月升起时想你,
那时再想起你时,
会不会心痛~
如何能让我知道,
能爱你多久。
如何能让我明白,
这种痛能持续多久~

如果我知道自己的爱将持续,
到时候 那有多好。
我会让自己在爱你时,
一直全心 的爱你~
让我不再爱你时,
就完全的放下你。
可我不能穿越时空,
我无法去到将来。
我无法知道何年,
才不会再爱你。
我无法知道何年,
才能完全将你放下。

爱一个人,
是用心?
是用泪?

爱一个人,
是用一生?
是用一瞬?

天长地久到底是什么?
是一生的相守?
是一生的守候?
如果一生也等不到那逝去的爱,
如果一生那爱也不回头,
那么,
那爱还天长地久吗?
一生的守候,
或许也不会等待到·······
那份心中的最爱~

可是因为有了等待,
因为有了漫长的时间,
那么即使在多年后,
还会有一份旧时的回忆于期待。

如果在多年后,
心底深处还有一份
属于年轻时的爱,
还会生出一份柔情于感动,
那爱,
也就天长地久了~

爱过,
就有过天长地久。
爱过,
就不管爱多久。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ove.tix kind of tng...
v won noe whn does our luv start n whn does it wil end...
v oso won noe tat hu wil v lik...
luv...
wil make us fel hapy..
fel hurt...
fel sad..
many kind of feling wil apear whn v are fall in luv..
luv mayb is important 2 someppl.
but mmayb it also a game or a toy 2 som ppl.
in luv...
v dono wat kind of ppl wil v meet..
so v hav 2 learn how 2 jian1 qiang2..how 2 let ourself nt 2get hurt.
no 1 wil noe wat wil hapen in d next second....so v hav 2 noe how 2 safe o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