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 对不起 ~



对你的思念,
已不是我的控制范围了,
我。。。。。。
我不想放弃,
其实这事情不是我的错,
起因不是我所想要得的,
这结局不是我想要得。。。

对不起,
因我曾经伤害了你,
但。。。
但至少能让我祢补啊~
实在对不起。。。

这爱情让我伤透了心,
我该放弃吗?
或许吧。。。
但若要放弃,
我实在不甘心,
难道就因我曾经反悔,
这段感情就没了吗?

我。。。我。。。
我实在不想失去这段感情,
对不起谢谢,
因你曾经也陪我走过这段旅程~

p/s: that's one part of my life ....a sweet memories..and also a sad memories there..T_T

3 comments:

Jess said...

hey, eu shouldn't giv up ler. anyway, hope eu happy always.

Anonymous said...

I like it...Benny...
Hope u have more...
about like tis de...

Herrick Q'more said...

喂!下次别一次过,
发这么多东西上来。
我会很懒惰看的哈哈……
感情事,没经历过……
都是看偶像剧,多多少少领悟一些,
是懂非懂……
所以没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