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 人生转角处 ~




人生啊。。。人生。。。
它就是那么的短暂
但, 别忘了。。。
它里面拥有着许许多多的回忆
悲哀的。。。
快乐的。。。
有意义的。。。
有价值的。。。

在这众多的回忆里
就因一个原因
而改变了许多
那原因 ~ “ 人生转角处 ”

有了这转角处
人生便有了不同的回忆
有些人在那儿等待。。。
有些人因前无去路而停留。。。
有些则不懂该向左或向右。。。
那你呢?
你从何处来?
过了这转角处, 又该往何处去呢?

朋友,
你是否想过呢?
当天空下着雨,
而你独自站在转角处时
该往右呢?
还是往左呢?

3 comments:

Herrick Q'more said...

下雨耶!
不会转……
因为怕一转就被淋雨。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雨
因為寒冷
因為寂寞
所以它常常呼喚着我記憶中甜美的部分

我會往回憶的方向走
因為我想把零碎的記憶拼圖拼回...

晉揚 said...

我会把自己分成两片。
一片朝梦想走,还有一片朝工作走。
因为,梦想是养不活肚子的,但也不能放弃梦想。

P.s.你是健雄?我是晋扬,来我blog坐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