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07

~ 每天 ~


在这终生中的一次
意谓着没有第二的机会
因此, 我相信你和我
应该抓紧它
使它永远, 直到最后
而且不再把它给回来

亲爱的,
我们现在在哪呢?
因为这片刻是真的
应好好把握~

每天,
我们的生命
想要在那里找你的我
想要紧紧抱着你的我
依然如此~

跑吧!
当我们年轻时
大家保存信心

每天,
从此刻
去使用我们的声音
高声地大叫吧!
牵我的手
一起我们将庆祝~

每天,
如果没有物质
我们得去哪里
是的,
它就从我们开始的那里~

每天,
因为你
我已得到力量
而将会去开始
它像那
较好, 较强 的现在
我们不将失去~

每天,
因为你
引我开始选择
选择明天的我~

每天。。。
每天。。。
是, 是它没错
就是每天~

2 comments:

Herrick Q'more said...

哈哈……好深!
但我喜欢你的文章,
很豪放!
没时间慢慢品尝……
改次我会细读的!
加油!!
再会罗朋友!
两星期后再见!

earn earn said...

hey guy..
NICE BLOG !!
^^
like it so much..
although it seem like hard 2 understand..
bt..
luckily..
i understand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