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07

~ 想念 ~



阳光啊。。。阳光
你刺伤了我的双眼

时光啊。。。时光
你模糊了我的容颜

思念啊。。。思念
你带给了我这病痛

信念啊。。。信念
你已在黑暗中消融

这世界,
强烈的阳光
模糊的时光
疼痛的思念
消融的信念

使我。。。
这沉睡的欲望
已在开始进发

我很苦恼。。。
是否我该上升
是否我该下堕
这。。。或许你我都不知 ~

思念,
求你赐我飞翔的翅膀
让我飞过这苍茫大海

我眼前,
闪的是不落的梦
望的是远方的你

我想念
我挂念
我思念
那远方的你

你,
会不会。。。
也这样想我
也这样念我

1 comment:

earn earn said...

hey guy..
haha..
tis is nice..
meaningfull..
not bad har..
gt miss ppl de l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