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07

~ 过去 ~



过去,
每个人都有过去,
但是否不能回首呢?

是的,
或许我现在已无法回首了
也或许那段感情就如此结束了吧 ?!

那感情
是我这生人的第一段
是的, 她是我的第一位。。。

过去,
你曾经如此爱我
你曾经如此疼我
但只因一个原因
是的, 就这么一个原因。。。
我们分开了。。。

我错了
只因我没好好珍惜
珍惜这段感情

我知道。。。我知道。。。
你曾试过把我留下
但我没好好珍惜它

还记得,
我们第一次见面
我们曾如此尴尬
我们曾如此甜蜜
但。。。这一切已成为过去

也许。。。
一切可以云淡风清的过去
只留着淡淡的思绪
只想着淡淡的回忆

我相信。。。
拥有你的日子里
是今生最美的故事
却让我留下伤心的回忆
也让我留下了后悔俩字

过去。。。
已成过去。。。
谢谢你曾陪我走的
那段旅程 ~

p/s: hopes that we can back to the place whr we start......T_T

3 comments:

earn earn said...

u stil rmb her lor?
stil love her lor?
hehe..
not bad ya..
^^

Anonymous said...

i still rmb her....
bt it wont back to d place whr we start..it jz my memories...jz 1 of my history d....

jz 1 of my sad thing..
we wun back to whr we hv start...
jz ...nw i wanna face in front...^^

earn earn said...

jason..
dun sad ya..
u r same with me..
v r facing the problem 2gether..
bt guy..
let it go..
both of us must 4gt all the sad things ya..
i wil help u 2 4gt it..
n i oso ned ur help 2 let me 4gt abt it too..
^^
alw v u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