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07

~ 决定 ~



没有温度的手心
没有固定的方向
没有安定的心情
我们。。。
没有明确的决定

一生人里
我们决定了很多事
快乐的 ~
苦恼的 ~
后悔的 ~
甜蜜的 ~
伤心的 ~
这种种的决定
曾改变了我们

朋友,
你做了什么决定呢?
那是不是快乐的呢?

又到了黄昏
我怕来不及
我。。。我。。。
怕来不及决定

我好希望。。。
好希望你能陪我
做出我们的决定

决定。。。
对, 是一个明确的决定 ~

p/s : what decision i gonna make le.........*_*

1 comment:

earn earn said...

wats the problem let u so confuse ya?
TELL ME..
mayb i can help u make the decision ler..
^^